4創辦人簡介.jpg

☆蔣政堯老師  創始人暨執行長

【舞劇荳莢】、  【小貓跳】、【Little Dance你托幼舞】、【肢體由余】、【躍讀小舞蹈】、【趣上小舞劇】等…

 項目品牌創始人

1964年出生於臺灣,為臺灣極少數能將文化創意思維,與藝術教育經營精凖合一的運營創意總監,累積十年以上的國際大型廣告公司創意總監的經驗戰力,與創辦公司十餘年來服務各種業態客戶運營,從品牌經營到活動執行都是該公司的強項。

創辦公司已來專精於藝術教育與文化創意的精品項目研發,獨創的文化創意與舞蹈藝術教育結合的「少兒文創舞蹈」除深獲臺灣家長與舞蹈學子的喜愛外;新近領先全台研究開發的「舞劇荳莢」教學模式,更是首開先河舞蹈藝術教育與多元延伸創藝課程的先驅制度,已持續編撰16部「典藏劇冊」,每部劇冊都持有國際標準字型大小(ISBN及ICP),已成為臺灣圖書館知識藏書,蔣政堯老師所率領的藝術教育研發團隊,是臺灣藝術教育創新模式的頂尖團隊。

1991年至2000年,於臺灣國際廣告公司擔任藝術總監;

2001年至今,創辦〔藝塾創意企劃有限公司〕運營大型廣告企劃。

2007年至今,創辦〔明日之星國際藝術推廣有限公司〕運營藝術文化創品。

2007年至今,成立〔基隆市藝術與人文促進會〕推動地方藝術人文事宜。

2013年至今,創辦〔臺灣星學子國際文教事業有限公司〕運營研發藝術教育+文化創意相關項目。

2018年至今,創辦〔青島星學子文化教育諮詢有限公司〕運營文化教育諮詢業務。

著作:.戊子郭姓鷄籠中元志.

持續累積創作各類故事創作舞劇劇本,不間斷出版系列舞劇劇冊並傳為美談

「牛郎織女」典藏劇冊、「賣火柴的小女孩」幸福劇冊、「花木蘭」典藏劇冊.

「新嫦娥奔月」典藏劇冊、「鐵達尼號」典藏劇冊、「千里眼與順風耳的護主奇航」典藏劇冊、「梵谷星空舞劇」典藏劇冊「20歲,改變世界!」典藏劇冊「足尖上的美食中國」典藏劇冊等。以上各劇冊均已由圖書館收藏。

☆邱荔芬老師 創辦人暨運營總監

【明日之星】品牌、【星學子多元星學制】項目   舞蹈品牌創始人

1967年出生於臺灣,為資深舞蹈人,以其對舞蹈的高度情環成立臺灣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至今已三十載,為舞蹈有多元發展遂創辦臺灣明日之星舞蹈教育機構,機構合作事業夥伴遍及全臺灣,累積二十八年的藝術教育課程與營運實務,為臺灣知名且獨特的舞蹈教育專家。

邱荔芬老師持續累積創作各類故事舞劇作品,創立30年堅持創作,積累36部大型作品,已持續創作16部「典藏劇冊」,其翻轉藝術教育新思維,首創全台唯一「星學子多元星學制」課程制度及教材研發,將「星學制」與「教學」融合讓學習創新獨特;將「互聯網」與「教育」結合讓學習贏在起跑點,堅持辦學的宗旨:我們將舞蹈藝術教育,聚變于兒童文創舞劇。邱老師的藝術教育機構是臺灣多元藝術教育的頂尖首發團隊。

1995年至今,創辦〔臺灣明日之星舞蹈短期補習班〕立案完成。

2006年至今,創辦〔臺灣明日之星國際藝術教育機構〕積累36部大型作

品,創作16部「典藏劇冊」,並持續創作中。

2011年至今,(1)首創全台唯一「星學子多元星學制」創意多元學習課程體系,將「星學制」與「教學」融合讓學習創新獨特。(2)啟用「雲端管理系統」將「互聯網」與「教育」結合讓學習贏在起跑點。(3)明確「IP管理、體系研發」積累獨特智慧財產權,傳動研發創造藝術教研價值。(4)善用「人文奠基、科技升級」,改變新的工作模式及生活方式,成為臺灣多元藝術教育的最前沿團隊。

 

☆楊文瑩老師   聯合創辦人暨藝術總監

首席「星學子多元星學制」、「舞蹈課程體系」  舞蹈教材研發長

1975年出生於臺灣,為資深舞蹈人,從事舞蹈教育29餘年,持續累積編排各類大型舞劇作品,為臺灣明日之星首席「星學子多元星學制」教材研發長,將「星學制」與「教學」融合讓學習創新獨特;落實藝術教育學習跑道的概念,教學當中將「生活教育」與「生活美學」結合,讓學生于學習當中享受藝術的美好,讓藝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並帶領學生完成考級檢定及各項比賽獲得優異成績,帶領學生在學習過程中,更有成就及目標感,楊老師是臺灣多元藝術教育的頂尖藝術總監。

楊文瑩老師專業帶領著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及青島星學子舞蹈教育團隊的師資群,共同陪伴及等待著孩子們的多元成長,讓學生完成考級檢定及各項比賽獲得優異成績,體驗學習帶來的成就及目標感,讓學生接觸各項多元學習的課程,希望孩子在學習過程中享受藝術帶來的美好,楊老師是臺灣多元藝術教育的頂尖教務長,更是臺灣的舞蹈藝術教育實踐家。

 

明日之星國際藝術教育機構沿革-

 1995年 7月  邱荔芬老師創辦邱荔芬舞蹈私塾於台灣基隆立案完成。

 1997年 7月  邱荔芬舞蹈私塾更改名稱為【明日之星舞蹈短期補習班】立案完成。

 1998年10月 明日之星兒童舞團正式成立登記完成。

 2001年10月 蔣政堯老師【藝塾創意企劃有限公司】經濟部登記營運廣告企劃公司。

 1996年 7月 【明日之星及圖】完成申請台灣商標標誌註冊。

 2006年11月  明日之星特有的【專職聘任制】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正式成立。

 2006年11月 【明日之星總管理處】成立,教育版圖積極佈局基隆、新北、台北等區擴及海外。

 2006年11月  設立【明日之星市民小劇場】服務回饋社會為演藝的公益平台。

 2007年4月  明日之星兒童舞團隨著組織日趨成熟更名為明日之星舞蹈團、星鐸舞蹈團。

 2007年12月  蔣政堯老師【明日之星國際藝術推廣有限公司】登記營運,台灣唯一舞蹈+文創的藝術推廣文創公司成立。

2007年12月  蔣政堯老師【基隆市藝術與人文促進會】成立積極推動藝術與人文相關事宜。

2011年2月  明日之星首創全台第一【星學子多元星學制】教材研發開始實施。

2014年9月  蔣政堯老師整合明日之星【明日之星國際藝術教育機構】創立。

2014年9月  明日之星國際藝術教育機構全形象代言人【星學子】誕生並商標註冊完成。

2015年8月  【明日之星雲端管理資訊系統】全面啟用與家長學員保持更緊密的聯繫。

2015年8月   創立【星學子國際文教事業有限公司】致力推動互利同盟為公司文化。

2016年1月  啟動【雲端資訊管理系統】與【星學子多元星學制~學習跑道】教學模式。

2017年3月  邱荔芬老師創辦【如是.星學子兒童舞劇學校】於青島開始創辦舞蹈學校。

2018年4月   蔣政堯老師創立【青島星學子文化教育諮詢有限公司】致力推動藝術教育的文化工作。

2018年9月  蔣政堯老師研創【舞劇荳莢】等藝術教育品牌項目。

2019年2月  台灣明日之星、青島如是·星學子啟動【專星閱讀、日常跳舞】文化理念精神。

2020年3月  台灣明日之星、青島如是·星學子啟動【雙師線上課程】專業教學模式。

2021年8月  台灣明日之星品牌變革更名【明日之星多元舞育】蔣政堯老師創立【舞蹈示範雙學園】-

                  〔星學子星學制的家〕'〔星園子體智點空間〕。

2024年1月  台灣明日之星順應趨勢調整運營方向 持續推廣〝明日之星「閱讀躍舞」的舞蹈教育理念〞

 

☆明日之星的品牌優勢:

  1. 以「創新思維、延伸學習」研發『星學子多元星學制』創意多元教學及活動。
  2. 以「人文奠基、科技升級」實施『雲端資訊管理系統』緊密的互。
  3. 以「IP管理、體系研發」積累『獨特知識庫產權』傳動研發創造藝術教研價值。
  4. 以「阅读」说出【观点】;以「阅舞」跳出【体智点】,建构新形态的教育模式。
  5. 以「兒童舞劇+文化創意」落實藝術教育加強文化底蘊的舞蹈文創開發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