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_roll.png

明日之星-「星學子獎勵點數」集點兌換現金禮物專區

學員榮譽榜

發佈時間 : 2016-11-01

營運總部

「星學子獎勵點數」兌換說明:

 

  1.  如何查詢點數呢?請上互動網點選學生獎懲,請選擇獎懲紀錄日期,
     2016/1/1~查詢日期,然後按下查詢鍵,就可以知道自己目前還有幾點點數

  2. 請乖乖認真上課保有好的學習態度,每週都來上課一次就可以收集「出席點數兩點」(每2個月月底累計一次)

  3. 請家長與我們共同陪伴孩子學習成長,每次「親師聯絡-回覆或簽名」可收集一點(每2個月月底累計一次)

  4. 在【星學子多元星學制】實施中學生都可拿到並收集無數的星學子獎勵點數

  5. 認真學習星學子點數就越多,可以兌換的禮物更多呦~

      6. 櫥窗內的各項禮物都有貼橘點標籤,標籤裡的數字就是代表兌換的點數,如沒有貼橘點標籤的就是非兌換品喔!不能兌換的!!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

   7.『星學子獎勵點數』集點-「回饋現金折抵學費專案」與家長報告!
親愛的家長 :
『星學子獎勵點數』集點-回饋現金折抵學費專案起跑了!
實施日期:即日起至2017/8/31截止。
實施方式:從2016/11/1起發佈的「明日之星粉絲專頁」任何貼文,並設為公開,只要分享一次專頁貼文就可得『星學子獎勵點數』20點,可集點數兌換現金折抵相關學習費用(只有此專案可折抵學習費用)。
累積1000點可折抵現金100元 





 


 

※星學子以外各項禮物商標權屬於原廠商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