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_01.png

  基隆舞蹈立案補習班、汐止舞蹈立案補習班的明日之星,以二十八年的舞蹈教學教育經歷推動藝術教育多元學習新制(星學制)尤其是台灣明日之星累積二十八年舞蹈藝術教育實行經驗,深知在傳統舞蹈藝術教育發展上的諸多問題,刻銳意在傳統舞蹈教學教育之外,創意研發以舞蹈屬性延伸發展之各類型多元舞蹈創意課程,透過明日之星多元教學的綜合養成,造就更加創意多元的

 

  舞蹈教學專業領域專注深入,傳統舞蹈教育以芭蕾舞、民族舞、現代舞作為主流學習項目,以上這些主流學習的科目已經在世界各國實施一段相當長的時日,期間專精養成的舞蹈家也在專業領域各自佔有一席之地,那為什麼傳統舞蹈教育還需要加諸所謂「創意多元教學課程」?
  一言以蔽之,傳統舞蹈教育現實發展已不敷遠景所需;潮流進步的速度快如疾火,不管日後是否想要專業從事舞蹈,舞蹈家或業餘愛好者如果在啟蒙階段就開始接受舞蹈延伸學習「創意多元教學課程」,在芭蕾舞、民族舞、現代舞等專業項目特定時間練習之外,加諸延伸學習課程,也就是「創意多元教學課程」的綜合融入全向陶冶。

多元星學制讓孩子開始成為一個在舞蹈藝術領域綜合養成,開拓更全向視野的舞蹈多元,日後更在星學制各年齡課程的循序培養下,逐漸長大依小學、初中、高中等分齡學習,成為一個更茁壯發展全向涉獵擁有視野宏大的舞蹈藝術工作者。

  舞蹈藝術是一門相當優質的專業藝術科門,而舞蹈藝術教育更需要創意多元教學加入,形成更完備的藝術教育科目;孩子如果及早準備陶冶,孩子日後多元發展的燃料勢將更為豐沛,這就是舞蹈藝術教育為什麼需要創意多元教學的最重要原因!

 

 

 

#基隆舞蹈立案及汐止舞蹈立案的明日之星,研發落實『星學子多元星學制』為舞蹈教育多元延伸的課程制度,此一制度的執行方式係採用「學習跑道」的教學模式。

全年度課程按6個修習介面依序RUN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