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s.png

透過宋徽宗趙佶的兩種「衝突天賦」,探討孩子適性發展上的不同路途?

發佈時間 : 2019-07-31

營運總部

明日之星是全台唯一將舞蹈藝術教育,匠心聚變於兒童舞劇的藝術教育全人多元理念落地實踐者。

明日之星專注舞蹈藝術教育長期落實不躁進,以其穩健的教程步伐,積累明日之星特有的文創舞劇知識庫,明日之星舞蹈藝術教育隸屬台灣星學子國際文教事業有限公司運營,並於2018年4月成立青島星學子文化教育諮詢公司,已將台灣明日之星歷年舞劇典藏知識庫作品生成為面向全中國開放加盟的少兒文創舞劇高端課程

2019年7月起第一所加盟校由北京業已展開,直至明年寒假,將陸續在魯、甘、湘、浙、粵等各省全部加盟示範校,陸續公演加盟台灣明日之星舞劇高端課程首部舞劇「花木蘭」

2019第24屆明日之星閃亮公演~「天下一人」皇帝藝術家兒童文創舞劇,在此誠摯邀請您並與您分享! 

今年明日之星將以「天下一人」為創作主軸,以兒童文創舞劇仔細探索宋徽宗趙佶的一生傳奇,本是藝術家,奈何生在帝王家。

 宋徽宗不是一位好皇帝,卻是一位極品的藝術家,挖掘這位未能適性發展,結果卻是錯放在「國君」這個真正是「天下一人」的高度上。今年明日之星希望藉由「天下一人」這個兒童文創舞劇作品,以宋徽宗趙佶的一生傳奇為師,讓我們深深的感悟【適性發展】的可貴。真正做自己、對自己負責的「天下一人」。

 

8月2日星期五晚上七時三十分舉行:「閃亮講演」,地點: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由明日之星舞蹈團「天下一人」精選舞作,與台灣藝術大學吳瑞泉教授主講宋朝美學,以「宋朝,一個絕無僅有的藝術王朝!」為主題,帶領大家共享一個宋朝之美的藝術夜晚。

8月3日星期六晚上七時三十分舉行:「閃亮公演」,地點: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將由明日之星舞蹈團+明日之星私塾班共同完成這 個籌備許久的「天下一人 皇帝藝術家」重磅全版舞劇。

一場有講演+公演的宋徽宗舞劇,舞劇形式很特殊,編舞內容很多元,整齣舞劇充滿了濃濃的宋朝藝術品味,也充滿了濃濃的明日之星文創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