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s.png

2022第27屆明日之星閃亮公演,丹麥安徒生童話《荳莢裡的五顆豌豆》兒童文創舞劇~售票訊息

發佈時間 : 2022-11-02

營運總部

明日之星舞蹈團2022年度創作文創舞劇鉅獻《荳莢裡的五顆豌豆》是世界著名童話,作者為丹麥的安徒生。

故事講述了一顆小豌豆在一座小樓的窗台裂縫裏發芽、長葉、開花 ; 房間裏住著一位病得很厲害的小女孩,小豌豆頑強的生命力,激發使小女孩鼓起勇氣,戰勝病魔,小豌豆從中得到了快樂,體現任何事物都有它的發展歷程,這個過程我們開放接受,就是自我成長的必然價值,尤其生命是可貴的,更難能可貴的是用自己的生命去創造價值!
藉由丹麥安徒生《荳莢裡的五顆豌豆》的故事寓意,由明日之星強大地舞出小豌豆頑強的生命力所帶來的滿滿幸福,讓我們遭逢如此重大的疫情強襲時,依然可以在2022年重新裝修完成簇新的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為大家帶來這場無與倫比的生命舞蹈精彩演繹!

                                                                                                       

 我要訂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