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s.png

2023想為孩子找什麼樣的舞蹈課程?還是舞蹈課能為孩子帶來什麼?

發佈時間 : 2023-05-06

營運總部

想為孩子找什麼樣的舞蹈課程?還是舞蹈課能為孩子帶來什麼?

加入一個什麼樣的舞蹈學習環境?

陪伴孩子在舞蹈學習過程中享受舞蹈帶來的幸福快樂與美好﹍

2023【明日之星多元舞育】舞蹈教育團隊與您分享及共勉!

用心創作,用心跳舞,是團隊一種無與倫比的幸福;

享受舞台,盡情跳舞,有舞者讓人熱目盈眶的感動!

 

藝術的本質是在於培養學生懂得品味生活,創造生活,進而擁有豐富的 人生﹍。

我們相信一位優秀及負責的藝術教育工作者,必須在學習的過程中讓學生去體會藝術的美好,開啟潛藏於心的創意,讓藝術在他的生 活中,成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於心靈內外一起升級。

明日之星品牌升級更是期許高徒們理解,學習藝術所體現出的美好「生活態度」,因為藝術可以很純粹、很深層、也可以很有趣、很輕鬆、生活裡的酸甜苦澀才是藝術的根源、當柔軟與感動存在於心中時,那麼藝術在我們心中的地位,絕對超乎我們的想像,因為同時間我們對藝術的觀點也升級了!

2023明日之星帶著學員「閱讀躍舞」兩本書,法國阿涅絲‧波西耶 所著法國文藝最璀璨的十年《巴黎 左岸1940~1950》、明日之星首部開發自行撰寫原創繪製的原著故事書《芭蕾之王的秘密香水》。

基隆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舞台劇場演出相關作品視頻與劇照請關注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66514048356713/?ref=share_group_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