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s.png

售票訊息~2023第28屆明日之星閃亮公演【芭蕾之王的秘密香水】明日之星原創同名繪本 改編舞劇

發佈時間 : 2023-06-18

營運總部

2023第28屆明日之星閃亮公演「芭蕾之王的秘密香水」 原創同名繪本 改編舞劇。 明日之星在舞劇創作的演出及編創質量全面再升級,2020年初「Little Book小讀物」的發展推進,明日之星原創出版了同名舞蹈繪本《芭蕾之王的秘密香水》,這是由明日之星首部開發,自行撰寫原創繪製的故事書,2023年改編成舞劇。
「芭蕾的秘密香水」是我們最全面的嘗試,閱讀躍舞~法蘭西文藝復興王者降臨,路易十四的16個軼事,趣味探索~第一個創立芭蕾舞學校的法王路易十四。十六世紀法國瀰漫著一股特殊氣味,路易十四把它稱為:「路易十四的香味」。大家都好奇這個味道是來自他的一瓶「秘密香水」,是什麼味道讓法國香氣四溢呢?而這個味道到底是什麼呢?明日之星原創同名改編舞劇將給我們答案。

                                        我要訂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