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s.png

2023年第28屆明日之星閃亮公演「芭蕾之王的秘密香水」原創同名繪本改編舞劇,順利演藝完成希望帶來影響

發佈時間 : 2023-09-08

營運總部

2023年第28屆明日之星閃亮公演「芭蕾之王的秘密香水」原創同名繪本改編舞劇,順利演藝完成,希望演出帶來影響:
⭐️1.更認識法蘭西文藝復興王者降臨的~法王路易十四他的身材矮小卻精明強悍, 他創造了法國的盛世王朝!他那有趣的16個軼事,他的審美品味無與倫比, 讓法國巴黎成為當時全世界的時尚之都。
⭐️ 2.更熱愛接受藝術於人們的生活中~那瓶名叫「藝術」的秘密香水於「芭蕾之王的秘密香水」原創同名繪本改編舞劇中,認識來自全世界前人對藝術的執著與熱情, 給了我們當代無比的養分與豐潤的環境,藝術帶給全球人類心靈上的富裕, 進化了所有人的思維,也進而滋養了過去近三十年來,所有親近舞蹈的明日之星後進。
⭐️3.滿足孩子在閱讀躍舞更全面創作端的成長需求及編創質量「芭蕾之王的秘密香水」是我們最全面的嘗試,秉持過去28年豐富的舞劇編創資歷,我們將一路向前探索更前沿的舞蹈藝術教育模式,「獨立的思考個體」是星學子們的學習共識,明日之星多元舞育在每一年最重要的閃亮公演一定滿足孩子在閱讀躍舞更全面創作端的成長需求及編創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