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png

2021牛年最萌新年牛造型組~素養教育文創套組(大犇炮+小牛舞)

發佈時間 : 2020-12-12

營運總部

2021迎接牛年的到來, 擁有一組特有的文創大犇炮,為寶貝過年新衣妝點最閃亮的牛造型,並自我學會一首原創小牛舞,讓寶貝完成一次最棒的藝術素養教育~「小牛舞創意犇大年」藝術創意活動。

一、 商品:素養教育文創套組:大犇炮+小牛舞。

      1.大犇炮內含:小牛造型發箍、手圈、可愛牛尾巴、男生的酷炫領結、女生的可愛圍裙、春聯。

     2.小牛舞:免費附上一首「小牛舞創意犇大年」活動自學演出視頻。

二、 特色:2021迎接牛年的到來, 讓寶貝們學會應景的「小牛舞創意犇大年」藝術創意活動,在新春圍爐中幼兒寶貝們秀一段,更重要的是讓幼兒寶貝,體驗自己將舞蹈興趣所學融入生活,展現自我在節慶中自娛娛人的成就感,更讓幼兒寶貝在新春家族、好友聚會氛圍當中,成為全場最火的焦點,熱情的小牛拜牛舞,犇放拜大年,肯定讓幼兒寶貝化身為生活藝術小小實踐者,成為2021最牛的閃亮流行星。

 

 

 

我要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