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業界建立「互利同盟」的共享理念宗旨


  1. 業界生態升級到全新境界/

    明日之星成立於1995年,是台灣少數將表演藝術與舞蹈藝術完美融合的優質團體;在教學行政管理上率先建構「雲端資訊管理系統」,在教材教學上率先研發「星學子多元星學制」的教材體系,將台灣舞蹈教育生態,升級到另一個全新的領域境界。


  2. 有關「共享經濟」的啟發/

    明日之星明瞭「共享經濟」已在全球方興未艾,業已施行各種全新的商業模式,明日之星借用新解「共享經濟」這個最夯的商業概念;全新開發了「雲端資訊管理系統」,及「星學子多元星學制」這兩項領先業界的先例,明日之星將「共享」這個新創的商業模式,移用在舞蹈藝術教育生態上,在業界即將產生翻轉性的變化……!


  3. 互利共贏的共享平台/

    明日之星長期經營台灣舞蹈藝術教育業界,已深獲家長們的支持認同,二十餘年來獲得無數口碑;「明日之星」已成為台灣民辦舞蹈藝術教育的首選品牌。明日之星舞蹈藝術教育獨家率先研發的「星學子多元星學制」,在教學經營上,是台灣甚至兩岸舞蹈教育業界,極具創新獨特的教材產品。

    系因明日之星在舞蹈補習教育界的長期專注經營,與表演藝術的自有資源相互的銜接融合,呈現樣貌極為豐富;更因二十年以上的教學經驗累積,率先研發的「星學子多元星學制」,加上領先科技潮流先驅開發的「雲端資訊管理系統」,二者領先潮流的趨勢資源加總呼應在經營上,連結形成在藝才教育業界的營銷領先優勢。

    秉於上述「共享經濟」的新解啟發,明日之星亦深知台灣舞蹈藝術教育不能受限於現有的市場規模,必須再將台灣藝才教育現有市場做大升級,為未來變數預留對應空間!

    故明日之星萬不能獨享以上這兩項業界優勢資源,遂以「互利同盟」為合作理念,開放以上這兩項全新經營優勢商機,透過互利共贏,營銷資源共享的互利平台,合作聯手作為兩岸藝才教育業界,迎接未來更多商戰,在永續經營的創見、預見上,打造領先的優勢利基。


  4. 平等互惠的合作平台

    在這個「互利同盟」的合作平台,每位加入盟友當然保留各自原有的寶號名銜持續運營,與明日之星平等互惠共享本平台資源,明日之星完全站在互利共贏的角度,細心提供學制教材與雲端系統的整合資材;以平等互惠為基礎,讓加入「互利同盟」的所有同業,以升級版的全新內涵與家長學生見面。


學制共享互利

營銷共享共贏

教學合作

教材合作

說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