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_03.png

 

        小小一個蛋糕,主婦或者年輕人都知道揪團購買,更不用說到團購網上蒐羅心中獵物了,

共享是一個概念轉換成的商業機制,如何透過共同使用稀釋購買成本,已成為一種商業顯學。

        我的舞蹈才藝教室,是我的小宇宙,但是能有多一點的學生,讓我忙一點,累一點沒關係。

經營一間舞蹈才藝教室,是我的夢想,我也有許多老師,但是要突破門檻已經超過我的能力,

晚上休息時,我常在想,賺的錢怎麼都給了老師鐘點,老師拿的薪水都比我高了,教室是我開的沒錯,

但是能賺更多錢,突破現有狀況那才是硬道理啊!

        言之上述林林總總,身為一個教室負責人,在夜闌人靜時,是否這些問題曾閃過腦海…。

事實上是,只要能夠改變我的教室經營現況,我願意相信共享經濟的概念!

        是的,請各位教室負責人,用心體會明日之星所提出的共享觀念,一點點觀念的改變,

可能會形成貴教室在經營上的突破點。接受共享的觀念,您不會有損失,只要更進一步,

接受共享平台,您更不可能有損失,因為您已經融會了這個趨勢,享受加入它所帶來的獲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