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ies.png

2022明日之星舞蹈團『明星成員』徵選活動開跑!

發佈時間 : 2022-03-31

營運總部

明日之星舞蹈團成立24年,目前分為專業團、青少團、兒童團,此次對外徵選9~12歲兒童團、13~16歲青少年團。

參與111年基隆市傑出演藝團隊演出,審視學習資歷、站在專業舞台與專業舞者共同成長學習。
明日之星希望透過舞蹈團的[教學方法、學習及演出過程]獲知[舞蹈的知識]、體會[舞蹈的經驗]、享受[舞蹈的快樂],晉升[舞蹈的菁英],傳承[舞蹈的事業],舞蹈是一種極具生命力的經驗與活動,因為它就發生在人們的身體,人類再也沒有那一項藝術活動像舞蹈如此與身體貼近了,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願以畢生的熱情,經營一個愛藝術、懂藝術、享受藝術的明日之星大家庭。
明日之星舞蹈團團員也藉由明星成員甄選的機會,讓團員提升身體的專業能力,更是省思一年來的學習成果的機會。
「明星成員」入選後將參與明日之星舞蹈團111年基隆市傑出演藝團隊演出,創作名稱「我舞敘,我藏蓄…」

招募訊息:請洽02-24253566或加入明日之星line ID:0224253566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