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png

更多相關活動,請搜尋Facebook粉絲專頁「明日之星/明日之星多元舞育」

「明日之星舞蹈團/明日之星多元舞育」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per.star.danceplus

2016年第九屆明日之星閃亮之旅冬令營隊【全方位藝術導覽篇】

明日之星閃亮之旅已舉辦至第九屆,都讓參與的學員留下美好的記憶,因此今年猴年更用心規劃不同以往的藝術之旅內容,在冬天走出去吧,就要讓自己靈動如猴,也就是與星學子攜手一起快樂冬遊吧!

2015明日之星第二十屆星光派對【星學子與小女孩的聖誕夜奇蹟】活動照片分享

明日之星舞蹈教育團隊秉持著深耕藝術教育的理念,更加重視全方位的舞蹈 藝術教育養成,每年推出的歲末活動~星光派對更是孩子期待的活動之一, 活動設計不止是讓參加的孩子玩的盡興玩得愉快,更在每個活動內容注入了 肢體動覺智能的設計,融入舞蹈藝術元素,讓孩子在玩樂中也能學習。 這次的主題活動主題-【星學子與聖誕小女孩之故事人物現身~聖誕派對親子同歡趣】 利用2014賣火柴小女孩舞劇為主軸的安排延伸供寓教於樂的關卡及互動。